•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18137867101
  • 18137867102
您现在位置:郑州天诺网络 >> 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浏览文章
网站最顶部被挂马多了一行iframe代码且源文件里没有
时间:2017-1-6 11:56:00 来源:本站原创

前几日一个客户反应自己的网站访问时出现了乱码,公司技术赶紧查看用户网站发现网站的源码顶部被加了一行iframe代码,但到服务器里查看源文件代码里并没有这个iframe代码,后又发现整个服务器的所有网站访问后代码里都自动加了这个iframe代码。经过排查非IIS映射被修改,也不是网站被植入了木马,很有可能是服务器被攻击了。赶紧通知机房协助排查,果然发现了一台服务器正对我司服务器进行攻击,在机房停掉攻击源服务器网络后我司服务器所有网站恢复正常。

互联网网站随时可能受到各种威胁,请客户及时关注自己的网站,如有异常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斩除妖魔,为您的网站保驾护航。

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托管选择我们天诺网络就算您选对了!

上一篇:郑州天诺网络公司2017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

案例推荐>>查看更多
  • 售前咨询电话:18137867101   售后&故障申报:18137867102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心怡路交叉口
  • QQ:48757702 / 408923324 / 404873470    Copyright © 2016 zztnuo.com 天诺网络 版权所有.
    ICP备案:豫ICP备15001998号-1 本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托管网站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