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18137867101
  • 18137867102
您现在位置:郑州天诺网络 >> 帮助中心 >> 网站建设 >> 浏览文章
郑州网站建设:如何选择建站公司?
时间:2016-6-29 12:35:08 来源:本站原创

不少朋友知道小编是从事网站建设的,所以经常会向小编不耻下问的咨询一些问题,虽然有些问题小编觉得弱的像空气一样,但还是很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了。比如:

朋友甲:“哥们,网站是咋做的?”

小编:“……”

朋友甲:“你不会不知道吧?你不是专业做网站的吗?我问的可是最简单的问题了吧。”

小编:“……”

朋友甲:“说说呗,我就不准备从事网站建设行业,不会抢你饭碗的。”

小编终于忍不住了:“**,你这问题的确让我很为难,你觉得是简单的问题吗,就像我问你,楼是咋盖的?你能一分钟给我解释清楚吗”

朋友多了什么奇葩都有了。不过还是有朋友会问一些含金量很高的问题的。比如前天一个哥们问,如果我想做一个公司网站,该怎么选择建站公司呢?

小编惊呆了,这个问题问的好,简直是中国好问题呀。如今的网站建设公司可谓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全国各地各个角落都有做网站的公司和工作室。比如:某某软件科技公司,某某网络技术公司,某某信息技术公司等,甚至有些文化传播公司也有网站建设业务。这是闹哪样,这算是多元化发展吗?小编心中的文化传播公司都应该是搞文化这种高雅艺术的。怎么也来和我们网络公司争食吃呢。

在如此形势下该如何选择网站建设公司就至关重要了,选择对了公司不仅能做出满意的网站,后期的维护也会很省心。小编就来说一下吧:

第一、我推荐选择正规公司,就是有营业执照的已成立处于正常运转下的公司。因为公司相比工作室会更稳定一些,理论上存在的时候会更持久一些。因为正常逻辑是工作室发展好了才会注册公司嘛(个别奇葩团队请忽略此总结)。

第二、看公司的营业执照上的营业范围,虽然营业范围可以写好多,而且有时候不能把公司的所有业务都写上,不过公司的主营拿手领域还是会第一时间体现到执照上的。

QQ截图20160629130458.jpg

这是我们天诺网络的营业范围,很明显,我们的特长就是网络、软件、设计。

QQ截图20160629130627.jpg

有的建站公司营业范围是这样的。很明显,他们的特长是策划。而非网站开发。

简单对比,一目了然,如何选择自己看。

第三、敢不敢先出效果图再签合同。大家都知道签订合同就算是开始合作了,但如果一直设计不能到达满意的话,解除合同和退款就显得很麻烦,而且一般无法全额退款。敢先设计效果图再由客户觉得是否合作才是一个有实力有自信的公司的所为。比如我们天诺网络,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欢迎大家来体验!

第四、后期网站管理有没有保障。关于这个后期网站管理的事情下一次再具体说吧。

如果您有什么建站的疑问也欢迎咨询郑州天诺网络的小编!

案例推荐>>查看更多
  • 售前咨询电话:18137867101   售后&故障申报:18137867102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心怡路交叉口
  • QQ:48757702 / 408923324 / 404873470    Copyright © 2016 zztnuo.com 天诺网络 版权所有.
    ICP备案:豫ICP备15001998号-1 本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托管网站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