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18137867101
  • 18137867102
您现在位置:郑州天诺网络 >> 资讯中心 >> 网站建设 >> 浏览文章
网站上线后改版对网站有哪些不好的影响?
时间:2016-4-20 23:38:32 来源:本站原创

现实中有很多公司存在这样的情况,比如说网站刚刚做好,因为领导的意思,或者是优化人员本身经验不是很丰富,出现了网站频繁改动,包括改变了网站的关键词,描述等,或者是改变了网站的架构,如果是新网站也尽量不要这样,如果是有了一定的收录和权重之后,网站就更不能如此了。

网站改版注意事项,网站如何改版,网站改版方案

  天诺网络的团队做这一块已经很多年了,之前也是摸爬滚打一路走来,以前经常听老站长说,不要随便改版,不要随便改变title,关键词和描述这样很难被收录或者说很难进一步的优化,甚至会受到搜索引擎的降权处理。

  我们之所以这样给各位新手说,也是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惨痛经历,原来也有已经收录,并且排名一直上升的一个网站,因为我们感觉之前的网站框架不是很合理,用户体验不是非常的好,就把网站的整理结构改了一下,结果当天下午我的外链等就大量减少,排名直接掉到100名之外,当时那个心境啊没办法说啊,就好像辛辛苦苦拉扯大一个孩子忽然就没有了,真是五味杂陈。

  所以说在网站建设之初,这些东西就一定要规划好,或者说在选择关键词等方面时候一定要慎重,其次在用人时候,不能相信没有经验的人,遇到问题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不要怕花钱,不要急于推广,要等到完事具备才可以,要不后悔的绝对是你。

  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这样的一系列事情,我才知道轻和重的区别究竟在哪里?相信老站长的经历,不要自己想当然,其实错误就是这么犯得,还有,什么都要走正规路线。希望我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我的排名。愿站长们不要再犯我的错误。

案例推荐>>查看更多
  • 售前咨询电话:18137867101   售后&故障申报:18137867102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心怡路交叉口
  • QQ:48757702 / 408923324 / 404873470    Copyright © 2016 zztnuo.com 天诺网络 版权所有.
    本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托管网站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