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18137867101
  • 18137867102
您现在位置:郑州天诺网络 >> 资讯中心 >> 网站建设 >> 浏览文章
找天诺网络做网站改版如何保证不会被百度降权
时间:2016-4-20 23:44:27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都知道网站改版是需要每个站长都要认真对待的一件事情,如果改版没有改好,甚至会起到反向的作用,就关于降权的问题,网站如何改版才不致于被搜索引擎降权。天诺网络提供以下方法供读者借鉴:

网站如何改版,改版网站注意事项,网站改版

  1.网站URL的变动

  随着网络迅速发展,虽然很多站长都对自己的网站构造及运营方向作出调整,但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调整的同时别忘了保持自己网站的定位,可千万别在上面弄个翻天覆地的整理,要不然被降权的危险还是存在的。郑州网站建设公司天诺网络对自己网站进行改版时,仅对网站的URL进行优化,即采用静态页面。这样的处理不仅保存了原目录与页面内容,也使得新内容与就内容之间有个良好的过渡。

  2.网站title标题的改动

  网站的标题相当于整个网站的“脸面”,用户会点击此网站,目光是受标题吸引,还误认为自己进了一个新的网站。如果真想改,就采用以下两种方法进行处理:第一,保留原标题20%的内容进行修改或删除,也可以在原来的内容上做些许添加;第二,添加或删减的内容不超过10%。

  3.网站导航的改版

  网站导航也是比较重要的。在选用网站导航时,不管网站是处于考察期还是权重高,都需要特别注意。像flash和js技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的,最好采用css或div结构。还要注意的是,锚文本称号应与频道称号保持一致,url地址也要完全一致,不宜改变。

  4.网站内容

  网站的精华就是里面的内容,如要修改的话,请注意:首页模块的修改至少保留50%的原内容,不能有过多的改变。另外,如果是做百度优化的网站,不赞成使用IFROM构造进行嵌入新增的模块。

  网站改版为什么会有被降权的可能。一般情况都是因为改版后的网站无法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所以,我们在建站的时候,必须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的,网站改版还能保持用户的体验不变,才是王道!

案例推荐>>查看更多
  • 售前咨询电话:18137867101   售后&故障申报:18137867102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心怡路交叉口
  • QQ:48757702 / 408923324 / 404873470    Copyright © 2016 zztnuo.com 天诺网络 版权所有.
    本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托管网站优化